說(shuō)說(shuō)三星售后服務(wù)
坐標(biāo)深圳,現(xiàn)在手上三部手機(jī),20用了一年多一直帶套保護(hù)很好!前兩天note20u掉水桶里攝像頭有水霧!應(yīng)該是進(jìn)水了!打400告知深圳就兩家售后點(diǎn)!一個(gè)離我20公里,一個(gè)離我30公里,離福田近先去福田站點(diǎn),師傅告訴我有可能不是進(jìn)水引起的,說(shuō)是使用環(huán)境溫差大造成的,拆開(kāi)清理后有可能還會(huì)有水霧……然后打電話聯(lián)系寶安站點(diǎn)說(shuō)是可以修,修好還有氣密能防水!到了寶安站點(diǎn)修好半個(gè)小時(shí)加一張膜收費(fèi)194 修完也沒(méi)告訴我有沒(méi)有汽密能不能防水,自己測(cè)試一下沒(méi)有氣密師傅說(shuō)那再壓一下!壓了二十分鐘左右還是沒(méi)氣密!師傅告訴我可能屏幕漏氣了引起的,我問(wèn)師傅換屏幕是不是就有氣密了,師傅說(shuō)不一定有!然后就不理我了!之后打400人工投訴了,告訴我現(xiàn)在維修店能不能和師傅溝通一下幫我解決一下!人工說(shuō)沒(méi)權(quán)限要上報(bào)24小時(shí)內(nèi)回電話!沒(méi)辦法只能先回來(lái)了!過(guò)了三個(gè)小時(shí)400回電話了,告訴我可能我的手機(jī)外殼和屏幕老化所以漏氣,意思要換屏幕和后蓋!難道就不能檢測(cè)一下那里漏氣加防水膠嗎?難道售后師傅拆機(jī)后連個(gè)防水都做不了嗎?太遠(yuǎn)也懶得折騰了,不防水就不防水吧將就用吧!三星現(xiàn)在國(guó)內(nèi)銷(xiāo)量不行估計(jì)售后服務(wù)太差勁了……這售后服務(wù)真令星粉心寒……



